※嚴禁無授權轉載※

✨頭像是我家兒砸 一對的✨

主歐美動畫、電影(變形金剛 漫威 DC kinsman, Alien, Predator, AVS等)

主生產變形金剛 CP主吃FOP(墮擎)偶而allOP

漫威:all鐵(主冷CP)

遊戲

星露谷:all玩家

頭像是我家其中一對親兒子們(^q^)

軍裝制服控

損友對我的印象:感覺什麼本都吃得下去
 

FOP 機x人大讚!(舉雙手大喊!)

雖然我畫得很渣但還是想hshs!!!

我先說明這絕不是我這次要畫的漫畫!大家別誤會!話這種東西還沒給學校看老師就要當場退貨了!!!

這只是我在寫文和寫功課間徘徊不定下的產物。原本是打算畫FOP雙擬人的,結果變成了機人(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柱子這個姿勢我墮落大爺要用哪個角度......Orz

話說我好像把Fa的手給畫小了說......

人類的量真少不能把那隻手給畫的滿是液♂體有點不開桑~


评论(1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