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無授權轉載※

✨頭像是我家兒砸 一對的✨

主歐美動畫、電影(變形金剛 漫威 DC kinsman, Alien, Predator, AVS等)

主生產變形金剛 CP主吃FOP(墮擎)偶而allOP

漫威:all鐵(主冷CP)

遊戲

星露谷:all玩家

頭像是我家其中一對親兒子們(^q^)

軍裝制服控

損友對我的印象:感覺什麼本都吃得下去
 

RID2015 [BOP (隱 十二x十三)] 今夜談 (一發完)

⚠️言語間帶過一點點 十二X十三 


時間為打敗Megatronus之後。


—————————

Bumblebee穿過回修廠的大門,黃色機身踏在這塊星球上的聲響在樹林間環繞,伸手撥開擋在鏡前的枝葉,藍色光鏡見到了那名他放棄下線時間也想與之交談的TF。


「Optimus。」原本凝視遠方都市區的紅藍TF回頭望向曾經的偵察兵,面甲上是Bumblebee熟悉的笑顏,可他卻怎麼也無法用相同的笑容去面對曾經在鏡前跳下火種之井的領袖。


Optimus Prime似乎升過級,從今天的戰事上便能看出領袖攻擊時的動作與之前有了不同,他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領袖的改變,尤其是在他聽領袖說這些是天元對他進行的訓練後。


「Bumblebee,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是一樣的聲音, 瞬間Bumblebee有種回到了戰時的錯覺。當他為著一些錯事或需要面對抉擇時Optimus總是會用讓周遭隊友安芯的語氣發出詢問,但在領袖離去時對這個聲音的記憶只會徒增憂傷罷了。Bumblebee注意到領袖尚未修復的艙口,那是今日Megatronus留下的,但領袖堅持要讓新生代的TF先得到治療——好像Bumblebee這幾百萬年來還不夠瞭解領袖的為人一樣。


「Bee,你還好嗎?」沒有得到回應的領袖逐漸收起笑容,小芯走向低頭沈默的黃色TF。


注意到領袖的靠近,偵察兵的習慣讓Bumblebee不住觀察領袖佈滿戰損的機體。紅藍裝甲在經歷了重生和戰事後仍是如此美麗,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戰損從未帶給領袖任何顏面上的折損,反而更加誘TF,彷彿什麼也無法玷污這具機體一樣。


「我、不是很好。Optimus,我是說,我很高興你還活著…真的,我簡直不敢相信還有機會再見到你或是站在你身邊!」回過神來的Bumblebee解釋著,沒有發現自己語氣裡的激動「你無法相信我有多麽高興看到這一切發生,當然、不是指Megatronus的事!我是說…我的意思是…」他語無倫次的反應簡直讓他想給自己一巴掌。



哪個CPU出問題的金剛才會希望一個想毀滅地球和母星的傢伙出現!?



「別誤會,Optimus!我只是…」Bumblebee的嘴張大著,有個音節卡在了他的發聲器中,那純淨的藍色光鏡與他對上,他可以肯定自己一定表現得糟透了,不然他不會看到那對光鏡裡出現的擔憂。Bumblebee欲言又止,他張手想解釋什麼,可火種艙裡過度的躍動影響了他的邏輯處理器。最後他只是移開目光,指尖隨意在後CPU抓撓,再次開口道「我只是…」他不自覺地嘆了口氣,肩膀看似無力的垂下「很高興你回來了,長官。」


Bumblebee沒有再看向Optimus,只是不停的在火種內責問自己在一場戰鬥後犧牲休息時間跑出來見起死回生的領袖就只為了讓自己表現得像是一個剛過磨合期的幼生體一樣難堪?他都已經是一個小隊的隊長了!


「謝謝,我也很高興能再見到你,Bumblebee。」沒有表示責備或疑惑,Bumblebee注意到對方伸出了手,順著臂甲延伸,那對光鏡再次與他對上「雖然已經很晚了,但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陪我在這裡待一會嗎,Bee?」



這甚至不是個選擇題!普神!這個問句後面只有一個答案!而你為何不讓他變成一個肯定句呢?



Bumblebee感覺自己的CPU一定是出了問題才會不停的閃現出一堆無關緊要的問題讓他無法集中CPU專芯在與自己坐在草地上望著星空的領袖,以及他們再接近幾公分就能碰到的指尖!


「Bee…Bumblebee!」領袖的聲音突然闖進CPU,已經思考到要用什麼藉口搭領袖肩膀的Bumblebee嚇的小幅度地從地上跳了一下「我、我沒事,抱歉。我剛剛只是在想一些…呃…我是說……我們剛剛說到哪裡了?」


「你還好嗎,Bee?」Optimus再次表達出了他的關芯,這讓Bumblebee很受用「很抱歉讓你留下來陪我。我已經不是你的領袖了,你也不再是當初的偵查兵,我相信你有能力控管自己的機體效能和休息時間。但你真的確定不用回去休息嗎?」Bumblebee無法一邊盯著那雙光鏡一邊組織語言,他有時會想念只能用廣播或BB聲回答的那段時光。至少廣播裡的人會幫他說話而不是讓他在領袖面前表現的像個幼生體一樣。


「我真的沒事,Optimus。我只是,有些問題想問你。」不對!你根本沒有!你只是不想讓他知道你剛剛為了那雙光鏡而閃神了!


試著平復火種,理清了些思緒,今日戰鬥時不住出現的問題因此慢慢浮現。事實上Bumblebee不確定要不要問出這個問題,可那問題一出現就像是鐵屑蟲的啃噬般抓撓著他的火種。「我…想知道Megatronus的事。他似乎認識你?」


「是的,我們曾經相識。」毫無猶豫,Optimus將目光從曾經的隊友上移向鏡前的星空「Micronus曾跟我提過Megatronus的事,是在天元們都存在時發生的事。但他只提到了我和Megatronus,其他的便沒再多說。那是非常久遠的事情了,但我卻沒有任何記憶。」Bumblebee從領袖的話語裡感受到一絲惋惜,但具體是什麼他卻無從得知。


「但是你並沒有忘記我們,不是嗎。」看著領袖沈陷在天元記憶中的模樣,Bumblebee有種瞬間的恍惚。他伸手搭上領袖的肩膀,試著用話語忽視掉火種裡逐漸擴大的恐懼「你再次出現,阻止了Decepticons的陰謀。雖然我現在沒有聯繫到以前的隊友們,但你可以跟我的小隊們一起行動。」


「我很抱歉,Bee。但那是不可能的。」Optimus沈重的聲音如砲火般擊碎了前偵察兵那宛如見到希望的邀請「我現在能出現在這裡是借了天元們部分的火種,這讓我隨時能進入戰鬥狀態不過也減少了更多的下線時間。目前我不確定他們什麼時候會來收回這份力量,但到了那時候也是我離開的時候。」


「但…你才剛回來。而且你說過那次轉化幾乎要了你的命!如果他們把這些拿回去的話,你會怎麼樣?!」激動讓他失了理智而沒有意識到他話裡的質問的語氣有多麽令他自己厭惡,抓住肩部的指間沒有控制好在那留下了微小的凹痕。黃黑機體向領袖傾去,幾乎要整個靠了上去。


Optimus似乎嚇了一跳,他很久沒有看過Bumblebee如此的模樣了。就像是當年的磨合期,叛逆的年輕TF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態度而次次發出反抗聲,或著是失去理智的行為。那個記憶是如此悠久卻仍舊沈浮在領袖的CPU深處。


Optimus搭上Bumblebee靠過來的肩膀,面甲上的微笑始終如一甚至還帶了些寵溺。過去Bumblebee不知沈淪在那副模樣多少次,但當時深陷於戰場的他根本沒有機會去深探已然為此顫動的火種。


於是他親了上去。


——————


沒了∠( ᐛ 」∠)_

评论(4)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